景德镇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有公园 乐平中奥九颂壹号院项目信息简介 户型面积103.85~116.64㎡
来源:乐居君2022-06-09 14:53:01

  乐平中奥九颂壹号院是中奥地产以东方世家院子为理念打造的高端中式住宅,项目位于城北新区洪岩北路洪皓森林公园对面,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1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建筑密度约25%容积率2。0,绿地率高达30%以上。 项目周边5分钟生活圈覆盖新乐中(有小学、初中、高中)、市十二、市五中小教育园区、嘉里购物中心、市政府、博物馆、汽车站、交警大队,市人民医院;项目周边生态环绕,有着一轴三花园之称,除去小区景观园林和60亩超大观赏湖之外具代表性的就是洪皓森林公园。公园生态环境优美,为城市氧吧;有健身广场、湿地木栈道,更有美轮美奂的古牌楼、古戏台,是一个集游览、健身、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园。

  乐平中奥九颂壹号院楼盘目前在售103.85~116.64㎡平米户型

  乐居买房(400-606-6969 84545)欢迎您致电洽谈,我们将竭诚以待,为您提供适合的产品与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